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一丝不苟 精益求精

观众说,宁波技能大赛令人叹为观止

  本报讯 通讯员王国海摄影报道 “太酷炫了,感觉技师们都好厉害,模特也好美!”9月4日至5日,第一届宁波技能大赛暨2021年宁波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分赛区的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美发竞赛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宁波各地的18名参赛选手齐聚,现场竞技。他们创造出极具个性的发型,令观众叹为观止。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化工总控工、时装技术、美发三个项目竞赛承办单位。据了解,时装技术竞赛项目分为款式设计、立体裁剪、服装设计、平面制版与裁剪和服装制作四个模块,要求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美发比赛项目的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要进行“男士商业修剪、染色及造型”、“新娘商业盘发造型”创造出极具个性的发型艺术。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一丝不苟 精益求精 2021-09-09 2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