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浙江又来一批 西部学子

四川峨边17名学子赴柯桥区职教中心学习

  本报讯 通讯员蔡爱娣、姚燕陶报道 9月16日,绍兴市柯桥区职教中心举行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入学欢迎会,欢迎峨边职中17名电商专业学子到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进行3个月的提升学习。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张鸿、峨边职中校长夏云华等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柯桥区教体局、职教中心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帮扶峨边,服务学生成长,拓展师生视野。学校将专门安排人员落实峨边职中学生在柯桥的学习和生活,配备相关专业教师,统筹安排教学、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柯桥区职教中心自2014年起,积极开展援贵、援疆、援川等结对帮扶工作,多次选配优秀教师奔赴贵州、新疆、四川“送教上门”,助力贵州、新疆、四川等西部多所职业学校的发展。送出去、引进来,自2019年,柯桥区职教中心开始接纳四川籍学生入校就读,至今已进行了3年。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浙江又来一批 西部学子 2021-09-23 2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