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带电作业 电网升级

长兴供电多措并举“护航”国庆

  9月24日,国网长兴县供电公司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顺利完成10千伏化工119线、众威121线新立两基拆除一基电杆的作业任务。

  当天早上7点,在长兴小浦镇中山村作业现场,在完成技术交底后,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方案,协同作业,配合默契,线路的遮蔽、包裹、隔离等工作,一项项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为保证此次作业顺利进行,公司从现场勘查、方案制定以及工具设备准备等各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通过不停电作业方式,保障了附近200多户居民的正常用电。

  下一步,长兴供电将进一步拓展带电作业的深度和广度,逐步实现带电作业常态化。

  此外,国庆假期来临之前,公司通过对电网开展升级改造,为电力可靠供应保驾护航。长假期间,公司还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加强电网设备巡查,合理安排值班力量,让广大用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胡馨尹 汤天承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带电作业 电网升级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