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杭州侧益农主线桥 首根桩基浇筑完成

  测量放样、打桩记录、超声波检测……历经7个多小时的奋战,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近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杭州侧益农主线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三分部分为杭州侧和绍兴侧两个施工面,其中杭州侧萧山地区为2.6公里。由于便道贯穿苗木地和鱼塘,一直以来存在“征地慢、征地难”的问题,加上众多涉高压线地区,工作面展开任务艰巨。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指挥部、项目部多次与当地政府部门研讨、评审,全方位进行实地考察,不断优化修订施工计划及征地规划,全力破解萧山地区高压线和土地征迁的难题,并于不久前完成了所有的土地征迁,为项目全面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完成土地征迁后,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三分部第一时间进场施工,项目指挥部、项目部组织技术及现场管理人员全程盯控,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严把每一道工序,严格质量控制,实现各环节的“无缝连接”,确保了桩基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项目施工驶入快车道。

  刘亦荐 郑佳珍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杭州侧益农主线桥 首根桩基浇筑完成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