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婺城供电:节日慰问 情谊暖心

  国庆节来临,国网金华婺城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赵元捷带队,前往公司援藏员工罗钱家中,看望慰问援藏员工家属,并送上节日祝福。

  罗钱在西藏那曲主要从事配网工程质量管理。他克服自然环境差异大、身体不适应和远离家人等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展现出金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就在今年2月,罗钱刚升级“新手奶爸”。在得知罗钱被选派去援藏,虽然很是不舍,但父母和妻子还是选择全力支持。出发时,罗钱的儿子才刚满4个月。

  作为“娘家人”,金华婺城供电分公司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着罗钱及家属。慰问团与远在千里的罗钱进行了视频通话,叮嘱他照顾好身体,期待凯旋,同时对其家人挑起家庭重担、支持公司援藏工作表示了由衷感谢。

  吴卓蔚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婺城供电:节日慰问 情谊暖心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