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诸暨次坞打面+乐山跷脚牛肉

一段跨越千里的美食热恋

  本报讯 通讯员詹玉丹报道 自绍兴与四川乐山确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驻乐山帮扶工作队与两地相关部门共同谋划实施了“蓝鹰工程”,协同培养适应绍乐两市经济发展需要的“蓝领雄鹰”。近日,两地合作开展的诸暨次坞打面与乐山跷脚牛肉培训班开班。

  第一期诸暨次坞打面培训班面向社会招收致力于推广次坞打面的从业和创业者,首期只招收10人,并要求学员为乐山市户籍,脱贫户、夫妻档、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办学地点在诸暨技师学院。与此同时,跷脚牛肉班也在乐山火热招生中,致力于推广跷脚牛肉的绍兴市户籍的从业和创业者可到四川省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跷脚牛肉的培训。

  很多人相信,这一段跨越千里的美食热恋,会让“蓝领雄鹰”的目标早日实现。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一段跨越千里的美食热恋 2021-10-28 2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