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宁波广大职工、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张浩呈报道 连日来,宁波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深受鼓舞、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实践中勇于担当作为。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宁波市总工会干部齐向力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有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航船必将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镇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志远表示,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转折点召开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规律,在时代发展中,与时俱进做好工会工作,服务职工,为镇海争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落实“十四五”规划贡献工会力量。

  象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海波说,象山县总工会将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紧紧扭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体系化建设、工会数字化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来谋篇布局,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和党的方向一致性,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奉化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调解员樊志孟表示,接下来,要把全会精神落到每一次服务职工中去,做到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谋职工所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宁波尼可家用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徐明芳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会主席,将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服务职工工作。

  “作为劳模,我会时刻牢记使命担当,组织不仅给了我荣誉,还给我责任与义务。”全国劳模、宁波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信息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斌表示,未来,将以身作则在我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过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宁波广大职工、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