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绍兴市总工会干部专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胡翀报道 日前,绍兴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绍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泉标表示,要正确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这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陈泉标表示:“我们要结合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学深、学透全会的相关内容,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应用到谋划今后的工作思路中,着眼于工作创新等角度,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前进动力。更好推动工会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落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贝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新论断,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党历经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经验,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陶钦科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工会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做始终关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贴心人。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绍兴市总工会干部专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