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微改造 精提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乡村旅游人才专题培训

  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和基石,近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受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委托,举办温州市“微改造、精提升”推进工作与乡村旅游人才专题培训班。

  培训围绕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未来乡村顶层策划及运营、数字赋能乡村、乡野艺术美学、网红村如何炼成、文旅资源开发与品牌建设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践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与杭州趣村游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以校企合作办班形式共同开展乡村旅游人才培养。温州市各县市区美丽乡村与特色村镇建设的职能部门和乡镇村干部、微改精提试点单位负责人等约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参训学员前往文成、泰顺,现场学习“畲乡古韵、文旅融合”、特色民宿(侨家乐)等成功案例。

  通讯员郑诗凡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微改造 精提升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