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我省再添一家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公司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浙江交投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交建设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开启了浙江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新纪元。

  浙交建设公司及前身所辖单位先后投建管养过舟山跨海大桥、苍岭隧道、甬台温高速宁波二期、台州二期、台金高速等重大项目;承办全国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现场会的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省EPC建管模式标杆项目台金高速东延二期,全省首个通车高速公路PPP项目钱江通道北接线,国省道PPP项目建设样板德清304省道等众多项目,在浙江沿海地区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正在建设管理杭绍甬高速杭绍段PPP项目、杭甬复线宁波一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正在有序推进“十四五”有关省主导项目前期工作。浙交建设公司已成功打造了多个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作为新时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浙交建设公司注册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在长大桥梁建设、品质工程建设、智慧高速建设、PPP项目投建管养一体化、工业化建造等方面的既有经验优势,高效率完成既定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任,高标准创树桥梁建设新标杆、智慧高速建设新样板、品质工程新典范,高品质建成人民满意交通,努力争当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国企标杆。张文闻 李妩姗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我省再添一家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公司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