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杭州拱墅: 一日游倍感满足

  本报讯 记者曾晨路报道 日前,杭州拱墅区总工会组织的“墅送八重礼温暖过大年”之“行大运拱墅一日游”启动,100名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一天的活动安排满满,上午大家来到林木苍翠、楼阁高耸的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登上望宸阁,俯瞰城市美景。下午参观了运河亚运公园,感受身边的亚运氛围,还来到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在大运河边“走运”迎新。晚上,拱墅区总工会还邀请他们观看了太阳马戏。

  “工会很贴心,晚饭还准备了蛋糕,大家聚在一起有了过年的感觉。”项群利是医护人员,受疫情影响,她几乎都在满负荷工作,今年春节期间也要坚守岗位,但她很高兴能够参加工会组织的拱墅一日游活动,“政府、工会对我们很关心,虽然工作辛苦,但很有满足感。”

  “他们平时都在各自岗位上为拱墅的发展建设默默奉献,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看看自己的建设成果,感受身边的变化,也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拱墅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春节期间还将组织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行大运拱墅一日游”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杭州拱墅: 一日游倍感满足 2022-01-27 2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