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绍兴越城: 打出福利“组合拳”

  本报讯 通讯员秦师余报道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总工会推出“幸福越城”——留越职工送温暖系列活动。

  “谢谢你们的到来!”1月24日上午,越城区总工会“翰墨暖企,情系职工”迎春送福活动第一站走进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留越职工的身边。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百余副春联和“福”字,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的老家在安徽,今年已经是我留在绍兴过年的第二个年头了,平时工作忙也没有机会到处走走看看,趁春节正好可以参加区总工会的活动,游古镇晒年味,区总工会‘寄家书’的活动我也参加了,虽然不能回老家,但是真正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留越职工滕大哥动情地讲道。

  结合送温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

  越城区总工会还为留越职工准备了近万份暖心礼品,有年货礼包、新春红包、话费红包、自助餐券、电影券等;针对留越过年的困难职工家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节日期间坚守生产服务一线的职工,以及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职工开展新春慰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系列活动,以情留越,用心留人,打出暖心福利“组合拳”,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爱。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绍兴越城: 打出福利“组合拳” 2022-01-27 2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