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景宁: 这个年踏踏实实过

  本报讯 记者金钧胤报道 近日,景宁县总工会为留景过年的职工推出“情系职工·温暖相伴”系列暖心活动启动,让留景过年的外地职工在“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以公众号为平台,让留下过年的职工说出自己的心声。景宁县总工会实地走访了景宁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方舱医院、景文高速等多家企事业单位,为就地过年的职工们拍摄了视频,让他们在镜头前,向故乡的家人报一声平安,说一句“我在景宁挺好的!”

  同时,景宁县总工会深入走访多家企业,了解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及外地职工留景过年存在的困难,加强政策、法律宣传,指导企业做好春节加班补贴发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为广大职工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让职工能踏踏实实度佳节。

  同时,景宁县总工会还深入企业、防疫一线及重点工程,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外地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发放具有满满“工味”的年货,传递工会“娘家人”的真情实意,真正用畲乡温情让就地过年职工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度。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景宁: 这个年踏踏实实过 2022-01-27 2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