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丽水莲都: 新年从“头”开始

  本报讯 记者金钧胤报道 近日,丽水莲都区总工会组织区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进企业,宣传防疫政策,开展爱心益剪,为留在莲都过年的外市籍职工及其家属解决春节前的“头”等大事。

  此次参加益剪的7位理发师均为国家一级理发技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区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丽水工业园区万邦鞋业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100人,外市籍职工占70%左右,理发技师们在测温、登记后立刻投入工作,一张凳子,一块围布就搭建成一个简易的理发点。“快过年了,一般理发店不是早早关门回家就是开始涨价,真不方便。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手艺还好!留在莲都过年啊,确实不错!”理好了头发,职工们对这次益剪活动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2021年莲都区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益剪队开展以“百村千户公益行”为主题的益剪活动,全年莲都区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参与社会益剪共13次,参与益剪86人,服务近1000人。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丽水莲都: 新年从“头”开始 2022-01-27 2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