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永康供电: 下好防汛防台“先手棋”

  5月8日,永康步行街美食城地下开关站“物美K218D开闭所”成功完成“下改上”改造,这是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实施的首个配电设施“下改上”防涝迁移改造项目。

  “此次开闭所重见‘光明’,不仅彻底解决了站房积水渗水等隐患,还大大提高了电气设备防涝抗台能力。”永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相关负责人说。      依据《金华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永康供电公司全面排查地下空间及低洼地势的配电设施,梳理出319个隐患配电站房,并编制“一站一策”改造方案,同时,主动对接政府部门、街道、物业、业主等,推进地下配电设施“下改上”迁移整治。

  胡思哲 谢位红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永康供电: 下好防汛防台“先手棋”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