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岱山县民宿行业 工会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李国峰 通讯员徐贞报道 日前,岱山县民宿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县224家的800余名民宿工作者有了“娘家”。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雪波介绍说,新成立的民宿行业工会联合会,将根据行业特点和职工需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会工作,将更多的民宿经营者和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不断提升民宿行业企业工会组建率和职工入会率。

  “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最美民宿’等先进典型选树,加强对民宿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积极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尽心竭力为工会会员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岱山县总工会副主席刘安业表示。

  会后,岱山县民宿行业工会联合会还现场组织了中式餐巾折花、酒店床铺铺设等技能比武。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岱山县民宿行业 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2-05-19 2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