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宁波职业院校抱团 成立课程思政联盟

  本报讯 通讯员姚敏明、程越报道 5月27日下午,宁波市职业教育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在甬职业院校以及相关部门、研究机构等单位的7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联盟成立,共话职业教育课程思政体系建设。

  联盟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心,在宁波市教育局指导下,由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牵头发起,以“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宗旨,以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为纽带,以校校联合为基本形式,资源共享,以推动宁波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特色建设。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宁波职业院校抱团 成立课程思政联盟 2022-06-02 2 2022年06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