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比一比!

5月20日至30日,三门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三门技师学院联合举办三门县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大赛共设置数控车工、数控铣工、CAD制图、维修电工、焊接技术、护理综合、英语综合能力、素描等20个比赛项目,共有886人参赛,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学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果。
通讯员朱曙光、陈传撑 摄影报道
近日,丽水市景宁县职工职业技能——供电系统技能竞赛开赛。此次活动是景宁县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供电系统职工技能竞赛分营销、运检两大类,设电能表安装、登杆作业等14个项目的比赛,将全面考查电力职工业务知识的积累情况和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
记者金钧胤
通讯员林敏媛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比一比! 2022-06-02 2 2022年06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