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健康

责任在肩 “义”起抗疫

义乌市最大方舱医院建设吹响“冲锋号”

  本报讯 记者邹伟锋 通讯员周芳、陈醒报道 “我宣誓:坚决听党指挥,发扬火雷精神,忠实履行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让党和人民放心!”日前,义乌(亚定点)方舱医院项目举行决战誓师动员大会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义乌城投集团、上海建科以及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三支队伍共60余名党员及青年骨干代表举起右拳,扬声宣誓。

  为响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各地要提前规划准备定点医院和亚定点医院、永久性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把防控的人力物质资源备足备齐,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启用的要求,位于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的义乌(亚定点)方舱医院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据介绍,该项目为义乌市最大方舱医院,可提供1500张床位及配套的成品淋浴间、卫生间、盥洗池、办公间。

  该项目指挥长李伟正表示,将调集最优团队、配置最好资源,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思路,为义乌市民打造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图为施工现场。


浙江工人日报 健康 00003 责任在肩 “义”起抗疫 2022-06-20 2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