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喜迎二十大 重走红色路 温岭职工红色走读活动走进坞根

  夏日炎炎,红心激荡。7月14日上午,来自温岭市各行各业的70余名职工代表冒着39℃的酷暑,齐聚在坞根镇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烈士陵园,参加温岭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重走红色路”温岭市职工红色走读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随着讲解员的叙述,一起回顾了坞根的革命年代。

  据悉,此次红色走读路程全长2.3公里,以“同读一本红色书籍、体验一次红色之旅、瞻仰一次革命烈士、参观一次红色展览、唱响一首红色歌谣”为主题,通过学习参观、现场教学、场景教育,加深对“四史”的感悟和理解,激励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参加红色走读的职工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信念坚定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温岭的建设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温静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喜迎二十大 重走红色路 温岭职工红色走读活动走进坞根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