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广告

省内第一家!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示馆在浙商院开馆

  本报讯 通讯员朱小峰、张彩霞报道 不忘初心筑根基,红色基因永流传。9月28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示馆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正式开馆。该馆系浙江省内第一家,也是全国高职院校中首个系统化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红色教育展馆。

  作为数字化时代的党性教育基地和思政课教学基地,展示馆注重通过新技术创造新体验,采用LED大屏、多媒体电子交互屏、3D电子沙盘、VR、互动拍照等新技术设备,对精神谱系相关的数字资源进行可视化呈现,致力于打造“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的“大思政课”现场实践教学的创新平台,并努力成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研修载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广告 00003 省内第一家!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