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广告

永康供电:“红马甲”助省运健儿“劈波斩浪”

  “数据显示正常,设备运行正常!”9月22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永康)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永康市体育中心,开展电力设施设备巡视特检,为正在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散打比赛用电保驾护航。

  “今天是比赛的第三天,我们将继续坚守在中心赛点保电一线,确保比赛期间供电无忧。”完成配电房的巡视和检查后,考虑到接下来的攀岩比赛于11月份举行,队员们又对攀岩馆内的相关配电设施设备再次进行了检查。与此同时,该公司保电人员对涉及赛点外围的电力设施、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开展多轮次特巡。

  据了解,自5月份起,永康供电公司精心制定保电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沟通机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电工作。谢位红 应文昕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广告 00003 永康供电:“红马甲”助省运健儿“劈波斩浪”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