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广告

二十大代表张赛芬 走进母校谈职业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黄宁璐、陈倩清报道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舟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张赛芬走进自己的母校——舟山市定海第一中学,向学校退休教师及舟山市教育服务中心教师代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第一时间把“冒着热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从北京返回舟山后,张赛芬已连续开展了40场不同形式的宣讲。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透彻的讲述,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宣讲很生动,让我看到咱们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今年79岁的张胜娣是张赛芬高中时的班主任,她既欣慰又感动。

  “叮!”张赛芬的微信响了,是一条来自学生家长的留言:我以前一直认为儿子上职高不光彩,不愿意告诉同事,您的宣讲让更多人了解了职业教育,我也不再觉得职高学生低人一等,我很骄傲地告诉大家,演讲的张老师是我儿子的班主任!这一刻,张赛芬会心地笑了。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广告 00003 二十大代表张赛芬 走进母校谈职业教育 2022-12-15 2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