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新年把握“薪”机会

舟山市总工会开启2023第一场就业招聘会

  本报讯 记者李国峰 通讯员吴家旺报道 近日,舟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由舟山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开门红”,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舟山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春节期间稳工稳产专场暨“春暖群岛,就在舟山”大型招聘会,对接劳务协作,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稳住、留住、引入员工,让员工安心留舟过年,舟山市总工会开展以“工会送暖 爱满舟山”为主题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和“工会送温暖 情系归乡人”平安返乡活动,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留舟(返乡)农民工、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职工及因疫致困职工等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工会的温暖。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新年把握“薪”机会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