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常山供电:“交叉检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近日,常山县供电公司组织4个供电所安全员进行交叉检查,目的是在今年各项电网建设工作全面展开之前,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对每个供电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促进供电所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踏勘、随机抽查、开展大讨论等形式,重点检查低压工作票填写、安全工器具管理及安全台账资料,两天时间共查阅资料1000余份,工器具200余件次,发现缺陷12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

  检查结束后,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加大工作力度,切实领会各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悟透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有能力、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工作,为全年电网建设安全稳定推进打下基础。金坚军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常山供电:“交叉检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15-03-17 2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