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舟山供电:健康周活动如火如荼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健康中国”的理念,日前,国网舟山供电公司金塘供电所在金塘仙人山举行了“超越自我,勇攀仙山”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由供电所所长带头参加,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积极举措。在登山过程中,每到一段陡峭的石阶,大家都相互搀扶,一路上加油声鼓劲声此起彼伏,每一位职工都表现出团结友爱、努力超越的团体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拓展视野,而且大家在活动当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友爱精神也十分令人感动。职工们纷纷表示会把这种不甘落后、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更会经常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去。

  戴敏 洪坚敏 吴玲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舟山供电:健康周活动如火如荼 2015-03-17 2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