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为电商补上风险管控课

“临海在线”助小微企业提升网络竞争力

  本报讯 通讯员朱来华 记者冯伟祥报道 为助力小微企业和农副产品合作社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本市电子商务产业的有效发展,近日,临海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联合“临海在线”,实施助力小微企业(合作社)“互联网+”法律实务公益服务活动项目。

  “我们在日常调研中发现,不少小微企业有积极朝着电商化经营转型,进行相应产业升级的愿望,但这些经营主体往往因为限于非专业、跨领域的局限性,对相关运营法规不熟悉等因素,很难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因此,针对我市小微企业‘互联网+’发展的实际情况,帮助其依法规范经营、提升网络竞争力显得十分必要。”该活动项目负责人,临海市网联会理事、临海在线法律顾问团成员卢俊律师说明了免费服务小微企业法律实务的本意。

  据介绍,法律实务公益服务对象为从业员工人数少于100人的临海市范围内的小微企业和农副产品合作社。临海市网联会、临海在线法律顾问团成员和职业律师以自身的优势、团队优势与经验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经济合同、票据、质量纠纷、损害赔偿、合同违约等法律咨询,风险管控和劳资、工伤等劳动事务咨询,法律健康体检与风险提示,简要实务讲座和培训及有特定针对性的法律问题解答,助力经营主体规范化经营,提高其抗风险能力,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为电商补上风险管控课 2015-10-16 2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