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德清供电:“一季一主题”深化安全管控

  10月12日,德清县供电公司新市供电所召集营业班人员对装接电表工作开展现场稽查。现场,台区经理们负责对新用户进行装表接电,其余班组人员在一旁全程监督,对不符合规程的操作进行记录,查找问题,最后对整个装接工作过程进行评价。

  此次活动是新市供电所本季度主题安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悉,为加强安全管理,深化风险管控,德清供电公司从年初开始制定开展“一季一主题”安全专项活动。根据安全工作季节性特点和工作实际,将每季度各项安全工作内容归纳到统一的主题,明确季度专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要求,突出季度安全工作的重点,并在每月末开展活动情况分析考核会,每季发布主题安全专项活动通知及简报,确保安全工作季度有改进。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前三季度安全专项活动,接下来该项活动将在全市系统进行全面推广。

  宋贤良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德清供电:“一季一主题”深化安全管控 2015-10-16 2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