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法制恳谈会提升执法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推进烟草法制建设工作,近日,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了烟草法制工作恳谈会,海宁市人大法工委、海宁市政府法制办、海宁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简要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度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在打假破网、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采取展示与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探讨了海宁烟草的创新项目及行政许可工作中的若干问题。据悉,海宁市局在历年依法行政工作中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强化执法监督,形成了一整套较完备的执法监督体系,已连续11年被海宁市人民政府法制办评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既加强了海宁烟草与相关法制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海宁市局高标准完成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潘戎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法制恳谈会提升执法水平 2015-10-16 2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