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公告

  外商投资企业减资公告

  由于经营需要,绍兴功兴针织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4月27日通过本公司股东会决议,拟将注册资本由221.72万美元减少至166.2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750100.65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本公司债权人可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本公司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减少注册资本。特此公告 

  联系人:陈冰  联系方式:13587300726

  绍兴功兴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2016年04月27日

  杭州和煦物流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杭州和煦物流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皖雀机电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杭州皖雀机电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富阳力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富阳力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淳安千岛湖君丽投资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淳安千岛湖君丽投资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股东(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公告 2016-04-28 2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