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武义供电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近日,由武义县民政部门出资改造的新宅镇中心敬老院电能替代项目顺利竣工投运。至此,武义全县已有白洋、壶山、新宅三个中心养老院完成了电能替代工作。

  用电能替代燃煤锅炉,可有效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同时也可降低每月费用支出,是助力“两美武义”发展,助力武义公共福利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为加快落实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专门组织节能技术服务小组对县内敬老院逐一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帮助制订改造方案。同时,在业务受理上开通绿色通道,并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全力配合项目工程顺利开展。

  下一步,武义供电公司将积极配合县民政部门做好全县中心敬老院及208个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电能替代服务,同时该公司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在学校、企业等单位积极推广电能替代工作。朱起民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武义供电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2016-04-28 2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