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杭职院达利女装学院 连续7年蝉联全国冠军

  ■通讯员王蓉娟

  5月23日下午,2016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闭幕式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选送的4名学生,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出色的制版能力、精湛的工艺制作技压群雄,在众多项目中表现出色,夺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好成绩。其中,杭职院达利女装学院已连续第7年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一等奖。

  据悉,来自全国25个省市64所高职院校166名选手来杭展开了包括创意服装设计、服装拓展设计、立裁造型、服装立裁制版、样衣裁剪制作等项目的角逐。大赛重点检验参赛选手的设计创作、设计表现、服装立体造型、样板制作等综合能力。

  杭职院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张霞还获得了“全国技术标兵”、“技师”称号。此外,杭职院服装设计专业组的苏兆伟、章瓯雁两位老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杭职院达利女装学院 连续7年蝉联全国冠军 2016-05-27 2 2016年05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