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校政合作 资源共享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瓯海区政府共建温州设计学院

  ■通讯员姜瑜 记者杜成敏

  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瓯海区政府共建的温州设计学院,正式落户瓯海时尚智造特色小镇。

  建成后的温州设计学院面向温州经济支柱产业开设鞋类设计、服装设计、家居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及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为时尚智造特色小镇成为温州都市时尚产业发展的主平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据了解,该“校政合作”将有效地利用起双方资源,温州设计学院的校园建设主要由瓯海区政府出资,温职院将积极引进国内外行业大师及领军人才建立大师工作室,每年培养时尚设计人才500人,优先推荐到特色小镇相关企业就业和创业。

  瓯海区政府将定期举办高端产业对接的学商活动,如论坛、峰会、奢侈品鉴赏会、发布会等,扩大时尚智造特色小镇的影响力,同时积极牵头学院与企业,共建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企业研究院。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校政合作 资源共享 2017-01-06 2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