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省机电技师学院举办 工业机器人专业师资培训

  ■通讯员周琦 记者杜成敏

  近日,宁波市中职机械教师智能制造技术培训在省机电技师学院开班,39位宁波市骨干教师参加了从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基础,到离线编程实例等6大内容的培训。

  这是省机电技师学院继去年10月“浙江省中职专业教师机器人应用及编程培训”之后又一次承办机器人项目培训。该校电气工程系自开设工业机器人专业以来,引进了华航唯实ABB教学工作站,该教学工作站的整套设备,既能满足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工业机器人人机交互认知工作站以及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的实践教学需求,也能为各类学员考察、体验工业机器人技术提供了教育场地,给专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省机电技师学院举办 工业机器人专业师资培训 2017-04-07 2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