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人文

公告

  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

  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公告

  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决定: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合并。合并前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合并前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本次合并的形式为吸收合并,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存续,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注销。合并后,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的债权债务由合并后的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继。本次吸收合并不涉及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减及经营范围变更事项。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特此公告。

  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

  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公告

  经本公司出资人决定: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合并。合并前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合并前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本次合并的形式为吸收合并,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存续,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注销。合并后,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的债权债务由合并后的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继。本次吸收合并不涉及浙江都美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减及经营范围变更事项。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特此公告。

  杭州都美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律昇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杭州律昇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东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

  杭州东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清算公告:本公司出资人已决定解散本公司,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登记,逾期不申报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拱墅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经本公司股东会决定,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从80000万元减至5000万元。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拱墅万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工人日报 人文 00003 公告 2017-04-08 2 2017年04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