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9月在京举行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报道 近日,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华东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据悉,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将于2017年9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全球第三大福祉博览会、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残疾人和老年人用品用具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新技术 新应用 新商机”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2万平方米,350余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全新打造辅助器具、无障碍生活、养老健康、智慧科技四大专业展区,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应用汇聚起来,把丰富的产品、服务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呈现在参观者眼前。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9月在京举行 2017-04-10 2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