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上虞烟草:精彩30年,谱写新篇章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以“忆苦思甜 畅想未来”为主题的30周年座谈会,回顾30年改革发展历程,思考和展望上虞烟草当下和未来的挑战、机遇和发展。

  座谈会上,老中青三代齐聚一堂,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感想,畅所欲言,从不同视角畅谈了上虞烟草30年发展历程的切身感受和深刻体会,分享了积累的宝贵经验,纷纷为实现上虞烟草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愿景建言献策。上虞区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森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30年来,新老员工面对重重困难和巨大压力,坚定实干兴业的发展脚步,经过几届领导班子与员工的共同努力,树立了上虞烟草良好的企业形象。要感恩过去,珍惜当下,传承发展。以改革的姿态面向未来,以创新的勇气拥抱未来,以凝聚的力量开创未来,以实干的精神铸就未来,全面提升上虞烟草竞争实力,继续书写未来发展精彩篇章,继续开创上虞烟草崭新局面,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上虞烟草3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基层干部及员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董淑莉 万劢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上虞烟草:精彩30年,谱写新篇章 2017-07-07 2 2017年07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