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台州:暑假溺水事故同比下降49.5%

  本报讯 记者潘仙德 通讯员余顺广报道 日前,记者从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暑假,台州共发生溺水事故30起,死亡34人,和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49.5%、50.72%,其中学生溺水死亡事故9起10人,同比下降53.75%、44.44%。

  针对暑假溺水事故时有发生的情况,台州市公安机关今年把防溺水工作纳入公共安全监管体系,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场所、进单位、进村庄等“五进”活动,强化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监管机制,将学生的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辖区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域地段进行地毯式排查,积极协调乡镇、街道、社区、村委等落实安全管理。全市共排查海滩、江河、溪流、湖泊、水库、水塘等易发生溺水事故水域7865处,树立警示标牌12123个,有效地遏制了学生等重点人群暑假溺水事故多发势头。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台州:暑假溺水事故同比下降49.5% 2017-09-05 2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