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温职院创业教育 被列为全国高校典型

  ■通讯员林香港 记者杜成敏

  9月23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在西安市召开,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50所高校校长参加会议。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在座谈会上作题为《产学研创相结合 培养新技术应用的创新创业人才》典型发言,介绍温职院创新创业教育经验。

  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温职院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主动把握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根据产业建专业,依托专业设平台,对接平台开展创新创业,孵化科技型小微企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温州经验和温州样本。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温职院创业教育 被列为全国高校典型 2017-09-29 2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