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青春时尚的酣畅角逐

  ■通讯员王国海

  9月29日晚,2017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璀璨呈现。40名来自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男女新秀模特,分为泳装秀、时装秀、礼服秀依次精彩上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时尚与青春的酣畅角逐。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是大中华地区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视角的模特甄选活动。大赛以全力打造世界顶级的新一代超模为宗旨,自1995年创办至今已有22年历史,从中走出的超模层出不穷。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承办了三届浙江赛区的比赛。近几年,该校服装表演专业已培植了张瑜、欧英俊、沃碧琼、王菲尔等一批新锐模特。

  最终,来自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周淯明获男模冠军,杭州服装高级中学夏伶煜获女模冠军;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建成获男模亚军,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罗嘉琪获女模亚军;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叶旭鑫获男模季军,浙江艺术职业技术学院赵书培获女模季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于10月19日参赛2017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并参与上海时尚周走秀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青春时尚的酣畅角逐 2017-10-13 2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