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温州农民学院帮农民“搭台”

为优质农产品“背书”

  ■记者杜成敏 通讯员彭唯

  年关将至,年货开始畅销,特别是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近日,温州农民学院、温州市农业创业联合会举办学员(会员)优质农产品进社区进校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温州市各个县(市)区的34家学员(会员)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前来参展,为广大师生、社区居民提供水产品、畜禽、林产品、果蔬等近150种安全、优质、新鲜的特色农产品。每个摊位都吸引了大量老师、市民们品尝、购买。特别是温州农民学院为农民“背书”的优质农产品首次进入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特别关注和欢迎,很多农产品很快被抢购一空。

  在销售过程中,温州农民学院手把手指导学员(会员)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同时,帮助学员(会员)建立与师生、市民互动的纽带,为今后销售搭建了固定的线上销售平台。

  活动结束后,很多师生、市民继续通过微信联系学员(会员)订购农产品。

  据悉,学员(会员)优质农产品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已成为温州农民学院帮助学员(会员)展示、宣传、分享创新创业成果,提升销售和品牌建设能力的重要平台。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为优质农产品“背书”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