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932件拍卖专利 哪家强?

浙江路演会为您揭开“神秘面纱”

  本报讯 见习记者程雪报道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浙江科技大市场、中科院STS联合承办的中科院专利拍卖浙江路演推荐会,在浙江科技大市场顺利举办。

  记者从路演会获悉,此前,中科院组织57家院属机构面向全社会发布了932件拍卖专利,覆盖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多个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将于3月下旬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办“2018年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中国科学院专利成果专场”。目前,浙江科技大市场运用大数据及智能算法,为我省2000余家企业匹配600多件专利。此次路演会的目的就是为引导我省企业踊跃参与竞拍活动,充分了解竞买规则,并与专利发明团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932件拍卖专利 哪家强? 2018-03-09 2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