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东阳供电连续五年获评市级先进单位

  近日,东阳市隆重召开全市干部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任务,加压鼓劲。东阳市供电公司在全市各部门考评中再次脱颖而出,连续第五年荣获“先进单位”。在颁奖典礼上,东阳公司还作为纳税超亿元企业,得到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和东阳市长姚激扬的亲自授奖并合影。

  一年来,东阳供电公司上下坚决贯彻省公司、金华供电公司和东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悉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呈现稳步发展、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综合绩效位列金华公司第二位,相继荣获了全国电力行业应急管理先进单位、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公司2017年度县供电企业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先进集体、金华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金华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东阳撤县建市3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东阳公司表示,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迈开大步加快电网建设,千方百计保证电力供应,为全力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马飞向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东阳供电连续五年获评市级先进单位 2018-03-09 2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