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浙江首届“温暖回家路”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衢州市公路局选送作品《晚点》获一等奖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省征集和专家评审,浙江省首届“温暖回家路”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衢州市公路局选送的微视频《晚点》获大赛一等奖。

  该作品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一位公路人为帮助在服务区走丢的孩子找到家人,错过与自己家人团聚的温馨故事。成片制作精良,拍摄场景多元,演职人员表现投入,是一部立意与手法都极佳的优秀作品。

  首届“温暖回家路”微视频大赛由浙江省公路局与浙江经视联合举办,旨在推动落实交通运输部等单位春运期间推行的“情满旅途”活动,真实地记录和反映浙江公路人保畅春运的感人事迹,讲好公路故事,温暖回家路。

  汪诚 苏小伟 王升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浙江首届“温暖回家路”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2018-04-27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