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中建三局一公司 能工巧匠赛技能

  7月10日,来自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建三局一公司)各区域(专业)公司的84名工友,齐聚杭州市西溪路的阿里巴巴项目施工现场,参加公司举办的2018年“争先杯”操作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包括铝合金模板拼装、脚手架搭设、电焊作业、钢筋绑扎。经过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的角逐,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代表队获得铝合金模板项目第一名。

  中建三局工会副主席杨柳表示,技能大赛旨在为企业核心应用类技能人才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自主创新,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国建筑行业的“工匠精神”。

  “参加比赛是学习,也是锻炼,自身技能也得到了提升。”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队的工长罗是晗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竞赛。

  见习记者邹伟锋 通讯员

  杨凤、贺晨晨、韩笑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中建三局一公司 能工巧匠赛技能 2018-07-13 2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