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台州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现场签约132项

  ■记者潘仙德

  日前,2018年台州市校企合作用工服务洽谈会首次举行。全市各高职院校及四川、吉林的高校和194家重点骨干企业签订协议132项,达成初步意向63项。

  在洽谈会现场,该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许世斌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政策,包括对企业冠名办班者将给予补贴等“六个首次”政策和加大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的促进力度。

  通过前期洽谈,现场签约以就业见习校企合作、冠名班校企合作、企业新型学徒制(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订单技能培训等多种新型合作模式进行。

  台州学院就业办副主任王凌强表示,以往都是各二级学院单独联系企业,此次整合全学院资源进行对接,是该校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目前该院已与海正药业、华海药业、杰克股份等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台州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8-07-20 2 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