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10月19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办。

  本次竞赛主要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在竞赛对象上,面向全省广大中小学40岁以下的在职教师进行选拔,参加决赛选手共39人。在竞赛组别设置上,设立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竞赛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这三个中小学关键课程。在竞赛内容上,严格按照全国赛的要求,设置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项内容,其中课堂教学包括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

  经过激烈的比拼,每个组别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讯员闫文青 记者杜成敏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2018-10-26 2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