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南洋学子获技能大赛一等奖

  ■通讯员朱云芳

  伴随着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前方赛场上也传来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获奖的好消息。该校16级造价专业的王建胜、吴坤贵、王军涛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创造了该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

  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于近日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9所院校的112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累计时长390分钟,分为手工计算建筑安装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软件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等三个单项进行。比赛内容涉及到建筑、装饰和安装三个专业工程图纸的识读、工程量计算、定额原理分析等,涵盖造价专业核心课程,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全面检验。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南洋学子获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05-17 2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