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一把钥匙掌控N把锁

浦江向国企“大佬”推介挂锁新产品

  本报讯 通讯员郑玉峰报道 近期,浦江县组织该县供电、中石化、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国企负责人,到郑宅镇制锁企业了解挂锁新产品。

  挂锁作为浦江县三大传统产业之一,经过近40年的发展,产业初具规模,年产量达10亿把以上,产量占全国市场的65%以上,市场覆盖全国和160多个国家、地区。近年来,浦江全面开展挂锁产业规范整治行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品种由单一型、传统型向智能挂锁、智能门锁、无源智能锁、物联锁、车锁等中高端产品发展,为产业提升奠定了基础。

  推介会上,浦江梅花锁业公司、浦江雷力仕锁业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产品——无源智能锁的产品种类、工艺特点,该系列产品内置智能电子加密锁芯,具有防水、防震、防雷击、防盗等安全功能,广泛用于电力、通信、物流、仓储等行业的户外设施及表锁箱等,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设置和分级授权,可实现员工考勤、日志数据、开关记录等实时管理和监控,形成“1把钥匙掌控N把锁”的现代高效智能服务格局。

  “第一次知道浦江本地有中高端智能锁产品,今年我们将试点建设一批智慧加油站,听了介绍后,觉得可以在智慧充电桩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对接、合作。”座谈会上,中石化浦江支公司经理余甘和表示了初步意向,其他几家国有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智能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会在行业中积极进行推介和宣传。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一把钥匙掌控N把锁 2019-06-07 2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