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浙江安装阿联酋水泥熟料线项目 进入安装施工高峰

  浙江安装报李鹏报道 近日,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承建的阿联酋JSW3000tpd水泥熟料线项目B标区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石灰石堆场取料机箱梁开始吊装,标志项目正式进入安装高峰期。

  该项目位于阿联酋富吉拉酋长国和拉斯海玛酋长国交界处,工程合同额约3000余万元,2019年2月15日开工,计划于2019年8月15日竣工。现场施工及生活条件艰苦,地处沙漠,常年高温,气候干燥,最高气温高达40多摄氏度。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项目部充分发挥长期在中东地区施工积累的经验优势和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浙安铁军”精神,积极协调国内材料进场报关,保障项目材料供应,精心组织国内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进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保障后续施工平稳有序,为企业在海外发展再添新绩。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浙江安装阿联酋水泥熟料线项目 进入安装施工高峰 2019-06-07 2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